sábado, 9 de octubre de 2010

全球治理工程
全球點零人文國際非政府組織

fernanreal@hotmail.com

我的想法是
總之,所有的匿名貢獻者,沒有公眾有關的,除了那些相關性和可能性,它們的位置和活動,以及所有的志願者在變化,我們相信誰一起在尋求如何實現它。唯一的目標是結束的不平等,飢餓,苦難,氣候變化和不公正。
讓所有獲取自然資源,最先進的醫藥,食品和教育。只有聯合管理這些天然資源,並在所有領域的研究,使我們的存在,我們可以做一個全球化的世界政府,因為會發生什麼,或決定在一個地方影響到一切事物和大家一樣,和這樣你就可以上升了振動的存在,了解和理解個人與集體的行為,行動,思想和感情的興奮劑,而不會擔心痙攣性和非理性的,即把我們,把整個世界的危險,而我們的感官發育不良情緒,情感和夢想,而不是讓他們自由地流動,感受令人振奮的發現,我們自己和其他感官和物理宇宙,永恆的追求快樂的感覺和生活在沒有恐懼,這要感謝不斷進化我們的自我,這使我們無限的重要記錄,最好我們得到的不確定性將發生的事情每一個時刻,這是使我們享受這段旅程,而不是最終目標。
通過教育,認識和信息我們的情緒,願望和夢想,不能操縱或控制自己的感情,慾望或恐懼,距離,面對我們,從而達到了解,認識,並作出決定的自由,來自於教育這將是,我們想要的,誰想要的愛,因為我們希望我們希望,我們如何愛我們。
多虧了靈感和積極協作的:愛德華 Punset(科普作家),Bibiana Aido(部長謀求平等,西班牙),保羅克魯格曼(經濟學家),Iñaki Gabilondo(溝通);伊尼戈拉斐爾羅德里格斯門迭塔(生物學家),安吉拉Ambross(精神科醫生),哈維爾羅德里格斯門迭塔(精神科),伊莎貝爾 Coixet(主任)何塞路易斯布蘭科(記者);天使Gabilondo(教育部部長,西班牙),伊格納西奧波朗科(總裁 PRISA),路易斯Bassat(公關)傑夫賈維斯(記者和Blogger),羅伯特 B.佐利克(世界銀行);安吉拉貪婪(記者)天使愛美麗 Nothomb(作家),涅韋斯岡薩雷斯,貝貝(主唱),艾米李(主唱)。紅十字會,紅新月會,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大赦Iinternacional,人權觀察,國家地理,英國廣播公司,路透社,CNN,鄉鎮企業,醫生無國界,無國界記者,綠色和平組織,比爾和梅林達蓋茨基金會,納爾遜曼德拉基金會,基金會維森特費雷爾。聯合國,糧農組織,教科文組織,美國航天局,美國 FDA和大學:劍橋,哈佛,耶魯,斯坦福,普林斯頓,哥倫比亞,柏克萊,牛津大學,倫敦,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理工學院蘇黎世 Shanghay焦到噸,阿卜杜拉國王科技;馬德里完全,巴塞羅那自治大學。

關鍵是真正的秘密情感和幻想費爾南多(協調統一思想和經驗和實踐的混亂),感覺,外觀和原因,像一個孩子,並擁有所有的答案,沒有意義的社會生活和感官的扭曲懷疑和不確定性,我們成長,保證我們和奴役癱瘓。改變世界不僅是可能的,而且簡單實用,我們每一個人,因為它喚醒了他的態度,降低壓力水平和壓力(誘導和自我誘導),會減少生活壓力(在我們的事務和情感),並毫不費力地改變角度,那麼,目標,夢想,志向和不安全物消失離開你的世界,擴大你的心去感受和創造,怎麼樣?,只有樹葉諷刺,挖苦和嘲諷,這就是我們建立了行不信任。
“最好的辦法來預測未來,就是發明”我們正處於開始的變化,優勢很多,少數確定性,將是一場革命,而是進化,導致在不久的將來,我們知道是非常不同過去,在一定程度上將會更加文明的進步,與模型的基礎上傳播的繁榮和精神,理解情緒,感覺和超越,而不是PIB.Se轉動慣量的增長是目前的想法更年期,進化論的思想,最終使我們的世界了解一個地方的社會,作為一個個人,社會和落實,真正重要的是活著的意識,已經被賦予了生物的進化過程,我們都件難題只需要更換。
關鍵是情感(情感教育,管理的情感)幻想(幻想的知識)的影響,感情(也許是缺少的環節)等,不要讓它安裝辭職不能做任何事情cambiar.Podemos理論化和哲學化的生活是什麼,但什麼是或應該是毫無疑問的是,最令人興奮的冒險,刺激,激發進取,為人類的計劃,從來沒有嘗試新鮮事物相媲美,但您的幫助和一個巨大的第五縱隊,你在等待協調行動,我們將使它看來,皇帝是赤裸裸的。
為什麼我們在這個項目?因為你必須這麼做,因為他們需要做的,它不是一個烏托邦,烏托邦是,認為飢餓,疾病,販運 humanos.el氣候,天然資源,糧食,住房,所以最好我們有錯覺,以為剝奪我們這個普遍持懷疑態度,因為它無法實現,請加入這個冒險,我們不能繼續,協調的,我們是強大的,你會看到電源的錯覺是偉大的女人mundial.La鍵(大男子主義,低,中,高強度的這個復出,無需複雜)如果我們得到的一般斯德哥爾摩症候群中,我們一直生活的人,怕沒有控制我們的生活將隨著恐懼不明,未來將是一個刺激進化和人類進步的所有方面。
我們的目標是涉及和培訓的人群,非政府組織,協會,公司等,使一些人使我們日益明顯和重要的訪問,我們得到越來越多,從局部到普遍。郵件 Mandare這幾人來自社會各界,有的已經聯繫過,也都是世界非政府組織,協會,基金會,媒體,大學,學校,科研部門在一般情況下,所有多國部門,國際組織的所有類型,所有世界各國政府,不論意識形態,宗教,文化或種族等等等等
這是一個現實,改變已迫在眉睫,我需要幫助,我需要你,你的希望,你的社會地位(這是)我們採取進一步的,我不要錢,沒有補助,沒有工作,沒有惡名生命只有一次全面,這是不可能的恥辱,在我們使我們的物種,而荒謬的摧毀這個星球(我們家)在我們生活,不能糞堆,因為有此基礎上,一切一切的答案(食品,生物,醫藥 ...)和aireemos清理我們的房子(而且有一個更透氣的環境,從字面上!),以及我們清理和airearemos我們,從這個角度看一個乾淨的,整體的信心會回來生命中失去了自己和他人的不信任(這種變化的生活態度,將是一個情感的海嘯,這將填補所有)。
我知道我聽起來像一個幻想家,一個瘋子,一個夢想家,一個夢想家,但我只有夢想,我的鑰匙要怎麼做準備和您的孩子的方式如何retrotayendote'll清楚地看到天真的yo.La生活是智慧的鑰匙,使我們成長,永遠不會結束,重要的刺激(記住你的童年,你有答案),將開始你有夢想最大的冒險。
費爾南多真實,情緒人類學家,哲學家,特別是男子的熱情,誰住在震驚和憤怒,我們失去了什麼。我需要每一個錯覺你個人生活的任何領域,專業,勞工,性別,年齡,信仰....,從口碑到您的電子郵件和各類接觸,提出世界各地這個項目將來,我們將是網絡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志願者。
我們還需要所有非政府組織,協會,基金會,媒體,企業,政府,慈善家,所有這些都在福布斯的富豪榜,聯合國,經濟,科學 ....等,轉發到無窮大。最後,大多數的想法和解決方案的重組,我們的生活和那些誰出現在這個星球上,請記住:氣候,食物,水,自然資源,教育(情緒,情感,希望,抱負,挫折,激情,miedovital)對於一切有響應還向超然,逝。我們每個人一樣,認為在同樣的擔憂,理解和同情帶我們到這方面的知識,而不是不信任,害怕我們之間沒有我們和未知的,最好奇的幻想,以智慧和幸福。
我們擁有一切答案,所有重要方面,精神,情緒,心理空間和最重要的是,渴望傳達給所有的人。
變化的世界是可能的,密碼是情感,幻想,好奇心,想像力和教育(教學思想),目的是阻止殺戮,管理自然資源,環境,氣候,了解我們的情感和關係的理解就全球範圍內,發展和擴大。





刻板印象,偏見,陳腔濫調和傳統原始合安全區,但它減緩我們的進化對豐滿的生活。
幸福是一個白日夢,不能是一個目標,它是一個模糊的目標,您的搜索荒謬和遙不可及的夢想,因為一旦應該已經達到了瞬間失去害怕失去什麼,我們有,並會提供安全保障,將導致初始沒有安全感,在任何情況下將是一種幻想的態度,好奇心和了解每一次經歷,每一刻,讓我們的身體狀態,心理,精神,合併與環境,更重要的熱情和無窮的好奇心所有和周圍本身(一切都是相關的,身體,心理,超越和消逝的)和每個人所固有的。
犬儒主義,諷刺,挖苦,懷疑和冷漠極權主義是敵人,我們最大的錯覺 aliado.No沒有種族,沒有信仰,任何國家,任何意識形態或性別的差異,只有人類和一地方分享,理解和享受,所以他們就改變了世界,因為我們越來越多的熱情和信念,有人說你不能,但如果可以的話,當然你可以和最重要的是必須的,我們會,因為不只是因為我們做錯事,所以我們失去了一段時間。
教育,只有從思想來認識和理解,讓空間在思想,學習,思考,如何思考,無疑會導致批判性思維,質疑的信念了解情況,它是必不可少的一個停頓刺激和活動,填補了發展空間,與壓力水平,取消自己和他人的知識自我,強調的是,造成損害的感官和情感的情感和感官知覺的複雜和緩慢消化,刺激和促進非理性反應,立即被奴役和挫敗不理想,使用壽命長越來越多的瘋狂搜索一空高劑量的刺激,相對化的感官知覺,情感財富和個人成就,會議決定成立與腎上腺素和他們的貧困和相關的情感空虛。
情報是公開承認有什麼疑問或未知的,而不是陷在無知絕對的確定性,沒有一個單一基因的情報,好奇心,想像力,熱情和獲得必要的信息,以及性別,已經不是什麼秘密,大部分時間是試錯找到鑰匙,這正是研究一般。兒童出生時沒有重要的刻板印象,我們必須把重點放在教育的通知,感性的認識,感官,營養,身體,心理,醫療,氣候,知自己的情感觀點是至關重要的。 Reenseñemonos教和思考,為它創造了空間,我們不會採取行動的模仿,傳統,反應,使我們生活在
不斷的矛盾並沒有認識自己,出賣自己的人格,否認,導致不滿,因此,自我中心,自私,並最終失明的邪惡,流動到個人和集體的殘酷真實存在的恐慌情緒無知,教思想。




重新思考我們的生活方式,感受,混合有形到無形,恐懼奴役我們,讓我們真正的自由幻想生長在情緒,情感和智力,而不是保護我們無懈可擊,一旦我們停止服從婦女在這種或那種方式,灌輸和我們的孩子接種的不安全感,到利用最脆弱由於偶然或因果關係至關重要,那麼我們會感到浩瀚的existencia.BIEN;
一億人挨餓,困苦和不公正的世界,也不知道那些誰死它和它的衍生物,3000萬,每年自殺,無數的騷擾和羞辱,世界上大多數的人口居住在正在進行的絕望和無奈,是不雅和不可接受的,我們有資源,技術和情報需要立即解決它,從現在開始,沒有藉口,投訴和故障,你只需要改變的觀點和情感生活從思想移情優先,我們的希望,慾望,野心,希望等實現了真正意義上的人的方面,其實質是活著的意識和了解我們的現實在一起。由於這場經濟危機,這實際上是一個模型生命的危機與我們的關係,人與環境,各方面的生活背景下,從實際(基本生存)的情感(在其所有形式),和生存的痛苦和麻痺,但它們之間的相互關係及其相互關係的背景下實用,重要和消逝。
這場危機使我們有機會來改變人們的漂移及意義,氣候,環境和生物,都到滅絕通過簡單的愚蠢,甚至出於惡意或自私,抓緊時間,時間不多了,如果我們繼續這種自我中心culpable.Para這一切是必不可少的,婦女不道具的地球(是主要的,不可替代的主角),是寵物或兒童(其中反向挫折),或舊的障礙惰性(但更廣泛的角度和距離),或一個亞種男人站在進化(當我們釋放座集,造成了社會失真)。
降低壓力水平,使我們生活(不知道目標),並匆忙(不知道去哪裡)和有(不知道),並維持生存或荒謬的意義只有緩慢演化害怕改變,寧願魔鬼他們知道,在鼓勵什麼是被發現,這是本質的存在)。
減少潛在的侵略,我們的關係(任何類型),其中麻痺我們,野蠻和冷漠導致我們,將是一個未知的刺激經濟增長和擴張,成見,偏見,沒有安全區的陳詞濫調,但什麼是我們的阻礙進化對豐滿的生活,怎麼樣?,保密是好奇的眼光,天真和自然,我們都有一種天生的,從出生,生活的理想,重要的是,認為這需要反思,反思,一些喘息的空間,靜止和緩慢的生活,這使我們有適當的角度來解決我們的無知的情緒,感覺和理解對自己的理解,有沒有眼光和感覺無關,我們個人和社會生活,到最後感覺顯然是親密關係感到活著,生存與平靜,沒有攻擊性反應,對外界刺激和內在的,所以我們可以教育我們自己和子孫後代的希望知識:情緒,感覺,氣候,醫療,營養,藝術,充滿創造力,但與其他人的互動,生物與環境,我們愛上了生活本身,學會愛和希望我們相愛,因為我們愛上自由給出了知識的自我,別再表現出情緒殭屍,所以你可以感受到真正的重要意識和批判意識和必要的成長演變成新的全球人類,我們來自哪兒,什麼我們要去的地方,關於我們,它的發現將是一個鼓勵,而不是焦慮。
簡單的即時反應的主要目標是只維持基本生存。為了發展,享受和感覺,讓它觸發所有的感情和反應,讓停頓,必須吸收,具有獨創性,賦予懷疑和謙遜,生活的藝術生命在愛中,每一個感覺自despiertas.La悲傷,沮喪,失望,配合和恐懼,這些假設的弱點,使其有機會問你,以改善和學習,給我們一個更廣闊的角度和環境的自我從不同的角度,使我們所有的情緒和感覺記錄流動,融合與超越,消逝和普通的現實,不要試圖與它戰鬥,讓他們成長注入,理解你,愛你愛和自覺意識,是不是真的缺點是機會背離無關的瑣事情感和敏感,修復你的優先事項,更多的參數,以了解如何準確你,並決定要像你想要的,總是不斷變化,拓寬視野你自己和你的世界。
靈敏度是質量最好的想像人類,不要猶豫,讓他表現,是一種表達形式,而不是一個缺陷,或限制,是人性化你,讓你同情你和其他人,眾生½ ambiente.Reir生活,享受,悲哀,痛苦,是自信,而不是收購已經擁有了它,而不是隱藏它,這個角度是相反的,那就是強,缺點是不是出於羞恥或顯示恐懼,不敢要你。
在情感故障(浪漫,友誼,家庭)造成地震在我們的生活和情感,雖然極為痛苦,這是非常理解的,為什麼我們去或運行這些特殊的感情,與一個邏輯參數(因為這是世界無形資產),所以當我們改變破壞(即一個誰導致或反之亦然),也說:“光在隧道的終結”,它的了,重要的是更加強大,而不是苦澀,玩世不恭或辭職,因為我不許保存。
它實際上是一個復興被沒收,重新發現你的記錄所有的感覺和emocinal,給我們一個不同的角度比自己和別人,你會驚奇地發現這個新的創意和移情的敏感性發生在你和其他一切,為了真正感受到你們之間發生融合,人與環境(不顧一切的感覺,感情是乘),然後覺得一切形式的一部分,連接和你的感情生活的一切,只是取決於你的afecctiva acctitud(以驚人的無盾牌和複雜,只有這樣,真正享受),你只能控制什麼是你們的,不鏈你的快感的東西或一個人,這一切對你(它不依賴於共享),依托只有享受,如果你犯錯,有痛苦,但不看你的方式或感覺,享受您的新的發展,留下遭受的不公平,因為只有真誠的道歉會醫治您(而不是取決於你),愛,愛是自由的感覺或複雜的情緒和不安全感的社會,給人以虛假的安全感,也永遠不會是同一個人,但改善,開放和誠實的,將是你完成,這是詩的新life.This發現一個新的視野敏感度更一般的方法包括,為居住在每個動作的細節,感覺,視覺,興奮,真的有發生的強度和痛苦是無比珍貴的在他們的悲喜,挫折而停止前進,不謙虛和驕傲的成功,顯示了真正的規模和令人印象深刻,記錄並感謝您的觸覺,味覺,氣味,空氣,雨,雪,太陽,冷,熱,食品,渴望,慾望,野心,愛情和性的課程,你只能形容一個淡淡的微笑,淡淡刷新你的皮膚,一聞到瀰漫的環境,這將轉移您的感官你的生活態度,人際關係,即發現每一個行動,思想,感情,互動的性質和內容,最終你的存在。
不是自私,尋求孤獨不會孤單,你會看出來,看看什麼是自我中心的感覺一下,減少自己的人生和擴大,最大限度地減少你的頭腦膨脹,感覺,生活,愛和一個孩子,看看你的成熟,懷疑和不確定性總是停止不保護自己,才能立於不敗之地。
美容自己和他人在於不對稱,從而使該表情,動作和方法被新穎獨特,你的身體,你的方式存在,生活,情感,表達只看到超越的對稱性,這是行不動,生活,使他們活了過來,看到了美麗,你的belleza.Esto是最好你能提供一個人的情感關係中的任何一種,如果現在一樣,從理解和同情的樂趣他們的生活和悲傷,你的軀體,他們明智和積極的。
人們感到厭煩和沮喪,因為他們不看細節,所以找強烈的主要刺激,人工和其他人,這使它們不容忍,原始的和教條式的,出於純粹的恐懼,從而導致無知的感覺,有一種基因邪惡的,教他們不要採取那種恐懼的改變,因為真正的鼓勵,真正強大的,他們是對背後的非理性反應。
查找停下來識別機會,慢慢的迅速,正確地決定,在寂靜的胸懷吸納的情緒和速度的標準,活,活,活,(時沒有通過,你住)這是我們偷擺在我們面前時,控制我們,不然我們殺死,偉大的秘密生活:做自己的感覺如何?,檢索的聰明才智,熱情和好奇的孩子,看一個孩子,真的,一個吻和自發有它,一個微笑,在那裡,你mismo.Recuerda,生活的靈感,是不是一個點,沒有一刻是不變的,無所不在,沒有盡頭,沒有平庸的時刻,正好填補時間等待別的東西,現在的生活。
經濟,其中一個可恥的秘密的經濟是有沒有“經濟理論。”有一組簡單的基本原則,以此為基礎計算的經濟表現照亮了現實世界。
我們必須牢記這一限制經濟知識當你推財政緊縮全球。
不同於經濟學家,生物學家知道的例子,所有組織的運作按照指示的合成蛋白質的DNA編碼。
這些化學品開始與海森堡和泡利的原則,但三個維度的空間,並告訴我們配置的電子。
物理學家開始的四個部隊乎自然的經濟學家沒有什麼 parecido.Los經濟原則是基於誰的炸彈,支配和操縱的數學算法過時。

該地區的研究,最終失業,失業和你的工作不滿,這是一個面積如此密集,挑戰和無盡的,你只需要一個教育的通知(重讀教育),所以我們需要實施管理我們的能源資源和重定向的研究humano.La在各個領域取得進展,我們也提供答案的問題,我們都在問的超越,這將是一個互動的彙編所有的一切,在我們調查,雖然理論化調查,生活沒有恐懼,因為我們這裡(不知道什麼,什麼,這意味著什麼嗎?),讓我們,我們享受temamonos,或害怕會有什麼話,如果事情或所有宇宙中的一切都以某種方式相關的藝術,還是不明白,作為研究者和哲學家,不殺它。
情緒管理的大不幸,集體和個人,我們是難以承受的,所以無法理解和空虛,我們生產,但難以形容的痛苦和悲傷,是部分與超越,我們必須要忍受,搜索並提供無攪拌的同情和安慰,這是我們避免因人類進步的管理(這是一個很大的部分),讓我們這樣做,必然導致災難,到目前為止,試圖緩解 investigacon和聲援物質和精神上的並由於偶然或因果關係的必然性(最痛苦和難以管理的情緒)來發現的trscendencia的意義,我們只能(在痛苦)讓我們安慰和控制台(從同理心,沒有判斷和解決方案空或教條),使之更愜意,有讚揚的形式繼續我們的生活與幻想中的內存,它是什麼,我們都希望我們的親人,如果你讓他們,繼續他們的生活沒有絕望,剝削和錯覺。
Nuesto共同的未來。我們迫切需要改變,以促進生產和消費模式,能夠滿足增長的需求又不損害後代目前後代人滿足他們的可能,這將成為一個最有趣的想法和處理當代思想,世代團結的一個發展,這將成為一種催化劑,使繁榮的支持獲得人權和保護農業 planeta.La生活是如此之少和物質價值和道德腐敗這種現象在我們的物種,但它很快就會成為我們的最後一站,每一個我們在日常生活中的態度,我們停下來重新思考方式這真的很重要,每個人都有個人的責任,誰擁有的聲譽,社會關聯性,經濟或政治權力的時候也能回報社會的重要機會,其責任是相乘,無為是你的錯,你嚴厲地判斷當前一代和未來的。
團結世界政府,而不是躲在旗,愛國,信仰,意識形態,假設,原則和崇高的利他主義空靈的原因,使他們有藉口繼續這樣的生活失敗,有悖常理,扭曲,不平衡,功能失調,這不僅有利於自己的螺旋精神分裂,其中描繪了自己的失敗和停滯人類進化,這使你盲目偏執清除事故從四足動物的過渡到雙足,或分離。



那些誰遭受不要忘記,你是不是感到孤獨,勇於站起來大喊夠了,從世界各地,而不是退縮和冷漠的被動前的白痴,我們徵收的方式存在,生活,感覺和思想荒謬,不合理,犯罪和自殺。

啟示我們的研究和重點解決的努力,我們的矛盾,不等式,自然災害,疾病,我們的局限性和矛盾,研究,是真正的未來個傻(更多更多的創新發展研究),desrrollo人類。

讓我們使這個項目成為現實,這要感謝所有的,請聯繫:
全球治理工程
全球點零人文國際非政府組織。
fernanreal@hotmail.com,電話,982 21 8178,盧戈。
真正的費爾南多,作者,創造者和項目主管全球政府,全球人類,在國際非政府組織是一個人類學家零點情緒思想家混沌理論(與應用程序,數學,理論的行為,生物學,物理學,精神病學,心理學,社會學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